从此逝影

【凌肖同人】桃花灼灼,白头之约

和朋友聊天时候突然来的脑洞

BGM:贺新婚—清漪、小义

I   what   you—savage garden

ooc预警。

  @雨过枫满楼  @月明星稀 

ps:我真的不是给旅游公司打广告的!我也没有收到钱!

恭喜玩家已与凌肖达成100点好感度

获得成就——永结之好

选项1

旅行结婚(周庄,乌镇,漓江,青海湖,泸沽湖)

“那什么,最近我有一个线人送了我演唱会的票,不过送多了,毕竟浪费可耻,就勉强带你这个麻烦一起去吧”

我一脸迷茫的接过票,看着他踩着滑板翩然而去

到了约定那天,他来的时候盛装而行

甚至难得的抹了发胶,露出了额头

成熟的形象丝毫没有掩盖他锐利的气场

他看着我一身休闲装扮,皱了皱眉,“啧”了一声

“你这是打算去当粉刷匠?”

无故被怼的我当场踩了他的鞋

我睡了一路,醒来时发现自己靠在他的肩上

“哟,醒了?要是再不醒,我就要考虑抱着你走了,看看人家空姐为难的表情,就剩咱俩了。”

我看着周围空姐捂住嘴笑了起来,有些脸红,拉着凌肖快步的走了

出了机场大门,我看他熟门熟路的去了一个民宿

看出我的疑问,他屈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难道你准备睡大街?

这里的老板我还算认识,人不错”

我们先后去了既能流光溢彩,亦能古朴典雅,处处彰显生机的周庄

拥有洗去城市喧嚣,邂逅美好的乌镇,

坐在一叶轻舟上领略巍峨壮丽的山峰,身体仿佛倒退般,碧绿的漓江湖面映衬着那些多而密的顶峰,漓江透彻的镜面上,洁白细密的渔网撒出,让人仿佛置身云雾

像是与天地连成一片的油菜花田,和被神明眷顾的青海湖

被誉为高原上的明珠,璀璨的珍宝。激发人们心中未凉的热血,虽质朴,但却迷人的泸沽湖。

最后,我们安顿在了之前的民俗

窗外,星光点点。

他眼神珍重的看着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套在你的手上

“你这笨手笨脚的样子,除了我还能有谁会看上你?

别再到处跑了,我养你。”

选项2

空中跳伞(新西兰皇后镇)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飞机上,转头看向凌肖

似乎是看到我脸上‘给我解释!’的表情太明显

他起了逗弄的心思

捏住我的鼻子,拖长了音调

“不—告—诉—你~”

下了飞机,我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都是金发碧眼的异国人

我们先是在坏奥塔普地热世界的栈道上看了缤纷绚丽,热情洋溢的五彩温泉。

然后在瓦纳卡体验了开飞机,不过是我自己开,凌肖坐在旁边跟一个大爷似的,吐槽你的技术,偶尔指点我一下。

最后我们在皇后镇的雪山和瓦卡蒂普的交界处跳伞

他代替了我背后教练的位置,一步步仔细的教我

最后他又替我检查了一遍

在高空中极速坠落,风声擦着我的耳朵划过,这个新奇的体验我从未拥有

他凑近我的耳畔,隔着面罩声音有些模糊

但我还是听清了……

“刘春梅,嫁给我。”

选项3

潜泳(长滩岛)

周末上午,他突然一个电话把我叫出来

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我被他神神秘秘的样子勾住了好奇心,我想要追问下去,但他却挂了电话

“切,神神秘秘的,谁想知道啊!”

我踢了踢路旁的花坛,生着闷气

看着凌肖悠哉悠哉的晃荡过来,我气不打一处来

气势汹汹的走上去踢了他一脚

“凌春雷你耍我呢!”

“嘶!你是铁锤转世么?”

看着我气鼓鼓的样子,他戳了戳我的额头

“带你去玩刺激的东西”

他拉着你进了机场,我看着机场内来来往往的人,有些步履匆匆,有些神情急躁,有些悠然自得

仿佛是一个真实的戏剧……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全岛仅7公里

地处热带,全年高温,气候潮湿

岛上只有两条主要马路,两个机场Main Road和white beach path,卡里波机场和cati clan机场

我们选择了不是直飞到达长滩岛的卡里波机场,出了机场,转卡迪克兰港口,30分钟左右之后,抵达了长滩岛

我们从长滩岛的南角度假区码头登陆长滩岛

进入长滩岛的第一件事,凌肖先带着我去北角度假区的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这里的酒店视野开阔,可以从阳台俯瞰全长滩岛的景色

接着我们一起去了布拉波海滩,这里的白沙滩因为温暖细腻而被大众所知

这里的沙滩白而细腻,海水透彻而明亮

在阳光下,就像一匹蓝绒布上点缀着各种熠熠生辉的宝石和珍珠,显的十分光彩夺目。

我拿着刚刚租好的潜泳设备,看向凌肖

因为怕我出事,并没有让我和他一样选择无器械潜泳

他仔细叮嘱我潜泳时应该注意那些事情,他会一直跟在我的身后,轻轻托住我的手臂纠正我的动作

在游到距离海面150米的时候,看到了珊瑚礁群

这些珊瑚色彩绚丽,种类繁多

有各种我平时都没有看过的种类

看着我被这些珊瑚吸引,凌肖游到了我的身边

用手比划

“珊瑚一年只能长0.5cm,而我和你能拥有很多个0.5。”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