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凌肖x你】关于你见过的神仙狗粮

刷B站视频来的脑洞

激情短打

知乎体

ooc预警。








漾舟遥指烟波:

谢邀,人在学校考试结束再发上来。

漾舟遥指烟波:我回来了,是这样的

之前去参加一个极限运动比赛

难度差不多就是业余爱好交流会那种

关于我为什么会参加,纯粹就是因为想恰饭。

第一名奖金5k

第二名3k

第三名1k来着。

最后我拿了3k,已经满足了。

然后说回题目,当时就有很多人来参与

其实水平都不咋滴,但是重在参与

因为这个节目是专业性没那么强的那种,所以就有很多人都在拍视频。

然后我要说的是我比完之后在我后面的一组

当时我靠在旁边护栏网上休息

就看到一个长的挺可爱清纯的女孩子可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看上去有点紧张

一直紧紧抓着身后的摄影师的衣袖在那里碎碎念说什么

“完蛋了完蛋了,我会不会出糗”

结果那个摄影师也很直男,就直接说

“反正要倒霉也是你倒霉”

?????

我当时就想说这人怎么这样?

nmd,安慰一下人家会死么?!

然后!

接下来兄弟们你们猜那个摄影师干了什么事?

他直接把人家女孩子的头发给揉乱了!

我当时才反应过来,哦,情侣狗……

呸!走开!我不吃这狗粮!

然后更绝的来了……

比赛的时候女孩速度技巧其实都还行,中规中矩。

然后那个摄影师就跟在女孩后面各种视角拍,不管你走位多骚他都可以给你拍出花来。

人家女孩子要是不小心失误了,还能滑到前面让她速度慢下来,避免摔跤。

朋友们,想象一下。

一身运动风两边袖子都有垂带的湖蓝色T恤,胸口图案是一个带着头戴式耳机的皮卡丘,头上还斜戴一顶黑白拼色鸭舌帽

两边耳钉一共9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眉骨钉在阳光的反射下有一种锐利的感觉。

蓝紫色的头发在微风和阳光都共同努力下有种别样的质感。

蜜色的眸闪着光芒,就像要把你吸进去一样。

豆绿色的工装裤,银制做旧的军牌挂饰

脚踩九家最新款的国风运动款帆布鞋

长板底下和面上都画满了各种涂鸦

左手拿着稳定摄像机拍摄,右手还戴着佛珠,然后把手插裤兜里。

这种画面,绝对会让现场的女生各种尖叫的好吗!

果不其然,比赛结束之后

有很多女孩子蠢蠢欲动。

结果还没有勇士试毒,人家就已经拉着那个女孩子的手走了。

十指相扣的那种!

还特地“顺便”安慰了一下人家女孩子

说什么

“表现不错啊,今天就破例请你吃一次我珍藏食谱上的芝士全家桶”

我回来就和在宿舍里打联机的朋友吐槽这事,然后人家十分淡定的告诉我,那个男生是专业组的冠军,记录到现在还挂那没人能破

而且参加比赛看心情。

听说自己还有个乐队,乐队名气虽然在娱乐圈粉丝和路人眼里名声不怎么大,但是在大佬云集的作曲制作人圈里和各大经纪公司里的名声还是挺响的

还是个高校大学的在读研究生……

别问,问就是不酸。

评论(2)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