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凌肖x你】你的男友都给你送过什么样的奇葩礼物

知乎体

@长歌  @雨过枫满楼  @神楽夏汐

激情短打

ooc预警。

情感专区》八卦》灌水》问答

楼主:

那啥,我就是想好奇一下,各位有男友的姐妹你们的男友都给你们送过什么样奇奇怪怪的东西。

【社畜心好累】:

谢邀,人在公司加班,现在有一个小我两岁的男友。

送过的奇葩礼物啊……挺多的

就说最近一次的吧。

男友因为职业原因,时不时的会失联

上个星期他突然来了一条消息,说他的贝斯修好了,让我去那家经常光顾的那家店里取

我就回他,你现在可以发消息了是不是快结束了?

那之前订好位置的餐厅是不是可以去了?

结果他回了一句

“想要礼物?等我给你带这边的纯天然土特产”

“不许不要。”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地方能有什么土特产?

还傻缺的哼歌

然后等到他前天回来……

看他神秘兮兮的抱了一个东西,还用他自己的衣服包的严严实实。

我就好奇的看了一下……

nmd,一大袋土。

估计是我的表情太难以言喻,他就说我不识货

说这是西晋的,这玩意花了他好大的功夫,差点带不回来

把那一袋土往我怀里一放,美其名曰,镇宅辟邪。

【裤裤没穿好】:真·土特产hhh

【兔酱的fafa】:答主这男朋友绝了

【小甜甜】:……果然是送的礼物千奇百怪

【社畜心好累】:

说一下后续。

我当时表示,你给我睡沙发!

之后就转身去忙工作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蹭过来

突然伸手,把一个东西放在我眼前

看清才发现,是我喊了好久想要的那个限量版钥匙挂件

然后他一脸别扭的说

“本来就是个阿姨,还老生气,小心气大伤身”

我当时看到了!他的耳朵红红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可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打滚)

【冰柠溪鹤】:现在是流行把狗骗进来再杀么!!

我不嫉妒,我一点都不嫉妒!!!(咬手帕)

【墨轩】:完了,答主疯了。

【蒲芸香】:唉,伤心了。

[本贴被楼主设置禁止回复]

[本贴已锁]

评论(10)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