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考古系那个大帅比教授居然……

论坛体

列表的梗 @雨过枫满楼

(网易云音乐账号找不回来了

写篇文让我暂时忘记这心痛的事)

ooc预警。(就当生贺文吧)

恋语大学官方论坛>互助>八卦

我想回学校(楼主):事情是这样的,lz今天被我母上逮住去幼儿园接我二胎弟弟放学。

lz弟弟是真的狗都嫌的那种熊孩子

所以lz见到他基本上都是绕道走的

本来lz待在大学,基本上是不会遇到的

但是今年不是因为疫情么,lz的假期无限充值,导致lz胖了15斤。

所以lz就被自家母上嫌弃了

1L:

请说重点!!

2L:

哎呀别急嘛,这不是正要说重点了嘛

然后lz在我弟幼儿园门口的奶茶店消磨时间,估摸着时间快到放学的时候了

就准备结账来着,结果一抬头

居然!看到了考古系的lx教授!

lz就开始暗搓搓观察

结果有个可爱的小正太,抱着教授的腿叫爸爸。

lz当时手里的奶茶都掉了,小正太看着像是四岁了,朋友们,知道四岁是什么概念么!!

一般小朋友在3岁的时候就可以上幼儿园小班了!!

然后教授抱着四岁的儿子脚踩长板,扬长而去,而去,去……

3L:

不!!我不相信!!lz你知不知道造谣犯法!

4L:

ls一看就是lx教授的女友粉

要面对事实啊23333

我作证!lz说的是真的!!

那天我就在那家奶茶店的对面兼职

是个炸鸡店

lz因为身负重任没看到后续

这里我来好心的告诉各位lx教授的女友粉们。

lx教授脚长板飞奔而去之后,去了隔壁芝士店买芝士拼盘,他儿子好像想吃我们家的霸王鸡排,被教授当场拒绝。

然后急的一边跳脚一边说要告诉妈妈你吃独食23333(太可爱了qaq)

然后教授还一脸得意洋洋的说

“不可能,你妈那么蠢,不可能知道的”

结果就看见教授夫人站在教授背后,

一脸微笑背开黑百合特效

宛如恶魔低语

“是么?lx你最近是不是又想睡客房地铺!我倒是觉得可以”

然后!我听到教授“啧”了一下

他儿子就像打了胜仗一样

挺胸.JPG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呛口水)

还好我当时兼职时间已经到了,要不然就要被扣工资了qaq

对了!教授的老婆长的特别漂亮!

肤白貌美大长腿!

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就像一个可靠大姐姐!

真的好羡慕教授1551

5L:

你号没了,危!

6L:

不可能!教授这么年轻!

不会进坟墓的!

我不听!!

7L:

但是他的确已经进了233333

8L:

各种意义上的坟墓。

9L:

看各位女友粉还是拒绝相信

那我再加了料好了……

这事是在去年,我和电竞社的学长一起去live house联谊

然后发现教授在台上弹贝斯……

然后学长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

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告诉我

当时我也和你一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后大四学姐说,现在教授的画风是为了符合教授的人设,现在这个穿着铆钉皮衣,酷到没朋友的教授,这才是他的真正画风……

然后重点来了……

突然一个女人(后来的我才知道那是教授的老婆)闯了进来吓我一大跳

结果教授看到对方之后,眼睛就像灯泡一样,直接亮了好几度。

这手里的酒突然就不香了.JPG

10L:

u1s1,那些迷妹你们是真的睁眼瞎

上过教授理论课的都知道,lx教授手上的戒指那叫一个闪

每逢理论课,就一直若无其事的炫耀

之前有人不怕死的去网上找了一下牌子和价格

就那家专注做高奢定制的那个,价格听说是九后面六个零

……告辞。

11L:

ls你完了,那些恼羞成怒的迷妹还有10秒即将到达战场~

不过,这事我也记得。

那次我对象的舍友,听说lx教授在我们教室上理论课。

非要过来近距离舔颜。

然后……你懂的。

一节大课还没上完,中场休息的时候哭着跑了。

下半节课开始的时候,教授进来就看到在中间的位置空了一个,脸立马就拉的贼长,我心里一下子咯噔了。

这是要喷洒毒液的前奏啊!呜呜呜,苍天为何如此待我不公。

教授我冤枉啊!!

果然,教授一脸不耐烦的对着我说

“下次别再带无关紧要的人过来”

我心里暗自庆幸,还好当事人没有听到这句话。

要不然得学孟姜女啊……

666L:

啊,这贴最近好像沉了……

这可不行啊!

作为江湖百晓生,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这贴重新焕发新生!

667L:

都吃狗粮麻木了,那还有人会去自找狗粮吃

是论文不香还是毛概不好玩?

668L:

不是的!我保证这是新瓜!

我之前去超市屯零食,结果看到lx教授的怀里抱了一个超超超超……可爱的小萝莉!

他老婆牵着上小学的儿子。

好一幅其乐融融,家庭美满的画卷!

6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恭喜教授成为女儿奴!

670L:

岂可修!

我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TAT(咬手帕)

671L:

等等!我还没说完啊!

你们先别急着嚎啊!

我假装去生鲜区买鱼

然后……就听到教授和他儿子在互怼

大概如下:

“爸爸,我想买可乐!”

“没钱,别想问你妈要。”

“呜呜呜妈妈,爸爸又欺负我!”

“啧,出息。”

然后教授的女儿

“papa,窝想坐车车”

“坐坐坐!要不要爸爸推你”

“噗幺!我要妈妈!”

然后被女儿嫌弃的教授就去拿儿子撒气了23333

672L:

总结:

MVP:教授老婆

673L:

🍋🍋🍋🍋🍋🍋🍋🍋🍋🍋🍋🍋🍋🍋

1111L:

那啥,我今天接我儿子放学……

……好像看到了lx教授

1112L:

!!!!!!什么情况

1113L:

教授,好像是……来接女儿放学的

我今天因为有点事,所以就来的早一点

还是那个熟悉的芝士店……

教授又双叒叕买了芝士拼盘

然后暗搓搓的开始观察自己的女儿身边有没有来献殷勤的男孩子……

啊,不是幼儿园……

是中学……

那个学院本地人都应该知道,

是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基本上都是直升的

幼儿园和小学在一个区域,中学和高中在另一个区

基本上就是楚河汉界……

低龄的校区风景超棒!

青山绿水,阵阵鸟鸣

还能体验农家乐!

赛高!!!

高龄的校区就比较那啥

非常有紧迫感

简直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差别!

1114L:

莫名可爱

(让我看看那那个臭小子在我女儿身边转来转去.JPG)

3333L:

啊,我侄女今天高中毕业……

说估了一下分数,上985没可能

211勉勉强强,然后家里一高兴,就全家一起去X市(西安)去玩耍……

因为我在这边实习嘛,家里就决定直接自驾游,估计可能预计要呆两个月的亚子

X市嘛……

不去吃遍各种小吃简直就是白来

酒足饭饱,就决定去参观X市的另一个特产……

文物!

然后我们就去陕西历史博物馆

逛到书画馆的时候,我就突然觉得

前面的两个人……好像是教授和他老婆吧!!

就看见教授和他老婆手牵手去了隔壁漆器馆……

3334L:

啊,是要在ls家里住两个月么?

3335L:

想多了,他们在这里有房子的……

3336L:

不是,重点是这个么!

重点不是教授和他老婆两个人抛弃了儿子和女儿,独自去玩么!

6666Lxxxx:xx:x18:00(红衣):

各位,要锁帖了……

【本帖已被管理员锁定】

[锁定时间: 12.28,pm18:05]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