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凌肖x你】关于刺猬转生成虎鲸这件事

激情短打

ooc预警。

知乎体。


谢邀,人在家躺着

是这样的,我家这位一开始和我相处的时候就很欠,十分欠,非常欠,欠就算了还自恋。

要是杀人不犯法,他就已经死了N个轮回了。

但是相处之后就会发现他从一个噎死人不偿命的酷盖变成一个日常黏着你爱撒娇的小可爱。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相处,就是那种你怼我一下,我也要怼回来的那种相处模式。

就比如有一次,他带我去爬山

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他15分钟就给上去了,我在后面追的都岔气了,让他慢一点,这个兔崽子还说什么

“信我,往前冲就对了”

冲你个头!

谁家爬山跟马拉松一样一鼓作气到山顶的!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点了一个重麻重辣的红汤锅底

我其实挺能吃辣的

但是这个兔崽子点了一扎现磨五谷杂粮

漱口的时候把我呛到了。

他就没有同情心的指着我的脸说我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好笑。

硬了,拳头硬了。

自驾游去周庄的时候

他难得开了他的小破越野车

(其实那个越野车不破,九成新,还挺贵的,只是我调侃他才说是小破车)

路上正好遇到了日出

就一起坐在车上看完了过程

当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太好还是被他好看的脸晃了一下

就盯着看了一会

被他发现之后就一脸嘚瑟的说

“怎么?看呆了?”


发现他的改变是在一次通话

那次是我们第一次分隔两地

他跟着导师去外省参加一个任务

我去一个偏僻山村做采访

山村嘛,大家都懂

信号都不咋滴

所以那次我差不多半个月都没有给他报过平安,然后他回来又发现我不在家,电话还打不通,估计挺急的。

等后来晚上才发现他的未接来电,打回去的时候,当时小朋友声音还有点抖,听到我没事之后,还要嘴硬,说什么

“工作室没看到你人,还以为你又没带手机出门。

你这么蠢,怕你不认路丢了”

之后甚至更不要脸,为了让我陪他一起堕落,引诱我熬夜吃夜宵,居然还叫我姐姐。

你不要以为叫我姐姐我就能答应

除非……再多叫几次。

现在他乐队的队友都已经习惯他是个妻控的事实了。

评论(9)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