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关于我的得意门生/员工让我心力交瘁这件事

列表脑洞 @雨落潇湘

(列表表示脑过就是爽过,所以只能我来代劳)

激情短打

论坛体

ooc预警。


是这样的,lz今天去医院拿药

然后在等号的过程中,碰到了两个老头

那两老头坐在lz后面等叫号

另一个坐下之后看到对方的号上的医生名字是一样的,就开始聊天。

“老兄,你也是来看x主任的号啊”

ps:那个主任医师是专攻心内科的

然后那两个老头坐下聊天之后发现彼此话题都很相似,然后开始惺惺相惜。

之后就开始互相吐苦水,这个说什么

“现在的员工真是太难管了,你说他不好吧

但他本职工作的技术实力又是没话说

再加上底下员工都服他

你要是想让他再额外加班,他就坚决不肯了

唉,你拿他也没办法啊”

另一个说什么

“唉,我这学生也是,他进来之后

觉得他能让我们的行业青黄不接现状逐渐缓解,一开始我们所有同仁都拿他当宝。

要什么给什么,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也要摘给他,

结果之后才发现这小兔崽子每次上课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打电话过去问他今天怎么又不来上课了

十次有八次的回答都是

“无聊,不想去了”

结果期末考试他掐点来考试,写完继续睡,结果还能不挂科,还能拿到全额奖学金,你说气不气。”

lz当时(OS):嗯,是挺气的。


1L:

啊,这……

(看了看手里的鸡腿)

2L:

柠檬树上你和我.JPG

3L:

我酸了……

13L:

啊,这描述……好眼熟啊

14L:

ls快说出你的故事!

15L:

第二个感觉是我学校的一个神人

那个专业的本科生每年招生不超过50个

只少不多的那种……

到了研究生就只有他一个人还存活了

然后他好像还搞学科双修,范畴是属于一个系的但是好像跨度挺大,所以那些老教授什么的就更宝贝了。

每次国际重大交流活动都会带他的那种宝贝

然后这位神人也是真牛逼……

一个学期有50%都在翘课,还有30%是在翘课的路上,剩下的20%是被各位教授大佬哭爹喊娘的搞烦了才去听课的。

每次去考试都是一身铆钉皮衣,脚踩花花绿绿的长板,每次都不一样的AJ

一头嚣张到不行的发色

吸引着还没见过世面的新学妹问那个小哥哥是谁,他好帅啊!

↑这种

第一个感觉有点熟悉,但是还不能确定

就先不说了……

16L:

我靠,能顶着杀马特的发色和衣服想必这位同学的颜值一定非常可。

17L:

听15L这描述,我好像也知道是谁了

本人大学招生率的保证啊!

连续蝉联三届校草

18L:

啊……这

(绝了.JPG)

26L:

感觉第一个我好像应该貌似知道是谁

27L:

谁!(快说!)

28L:

这位大神混某个圈的应该都知道的

就,不好说。

29L:

嘶——(战术后仰)

我是15L那位,感觉我之前的猜测没错

真的是他啊!

30L:

不是,这人是伏地魔么?

连名字都不能说?

31L:

不,主要是他的影响力真的非常大

基本上就是我说了是哪个圈,感觉差不多基本上已经就解码了。

32L:

嘶!这位大神的影响力竟恐怖如斯

33L:

就,他当时直接创造了一个王朝


34L:

啊……这提示

35L:

竟然是……那个男人!

36L:

如果是这位的话……的确说了是那个圈就相当于已经解码了。

37L:

所以那个第一个老头就是……

38L:

联盟主席……

39L:

lz呢!快出来!!!

你这是什么狗屎运!

40L:

lz失踪了……


55L:

lz回来了……刚刚没看手机

现在已经回家了……

问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此贴已被管理封锁]———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