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逝影

【凌肖x你】那个考古系的是不是和我们系的系花好上了?

论坛体

有ooc,有私设。

梗有参考。

码字BGM:Luvoratorrrrry—少恭,西瓜

可能有后续。









如题,lz就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今天出去吃早饭的时候看到我们系系花在马路对面咖啡店等人。

lz有点好奇,就暗搓搓的到隔壁奶茶店买了一份雪浮岛,拿着店家附赠的柠檬水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暗中观察。

然后lz吃完了雪浮岛捧着柠檬水享受店里的氛围的时候,系花要等的那个人好像来了。

然后在看到系花要等的那个人是那个某系的独苗的时候,lz差点被柠檬水呛死

然后某人一向拽的跟劳资天下第一一样表情在看系花的时候柔的都能滴水。

然后回来越想越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发了这篇,希望有人能来给个解答。

1L:

……lz你这个,题目都写的明明白白两个主角是谁了,何必再打码?

2L:

啊,他们两个啊,早在一起了。

3L:

我记得当时好像还是那个谁先来我们系蹭课的,然后系花觉得这种东西要有来有往,所以也去蹭了课。

所以一来二去的,不就好上了么。


4L:

lz你新来的吧,这个系里早就知道了。

lz5L:

嗯……这也太快了吧?



15L:

ls一群人真的是大惊小怪,某系那个谁之前是学校就已经预定的,说不定人家当时就已经暗恋系花呢?

29L:

怎么个预定法?是特招还是破格?


30L:

不是,和这个不一样的。具体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40L:

所以就没后续了么?



41L:

什么???他有对象了?!


42L:回复lz5L

不可能!!我要举报lz造谣!!!



43L:回复lz5L

无图无真相,有本事上图啊!





44L:


ls,lss,lsss,我们还不乐意呢,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


45L: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雪浮岛上么?

吃这种甜到爆炸的甜点,还喝柠檬水,

lz你是女孩子么?


lz46L回复45L:

?性别歧视,我就喜欢咋滴

75L:

?????怎么感觉我听到的版本和你们不一样?

我听到的版本明明是:

他们两个初中的时候就认识,然后高中一开始不同级,之后那个谁跳级了,和系花同桌,所以那个时候他们两个只是有点暧昧,然后毕业的时候才确定关系的?

86L:


什么???!

87L:

我的天,原来他们两个早就认识了么?

88L:


我听到的版本和85L差不多,但是还是有区别。

我记得听到的版本好像是系花刚上大一的时候某人还没高中毕业?

80L:

我是系花的舍友,其实这个事情和88L说的差不多

不过,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就说一个小事情吧。

有一次学校突然脑抽要全校跑操,然后系花和我是一个宿舍的,在已经跑了一个星期之后,那天死活不肯起来,说自己真的跑不动了,宁愿被扣分也不愿意下去跑操。

然后没办法,我们只好让她继续睡觉,穿着运动服准备去跑操,结果系花的手机突然响了,一接,是那谁的。

系花就刚刚“喂”了一下,他就开始怼人

说什么“你也太菜了吧?区区跑操而已,居然就跑不动了?”“在我眼里,这只是开胃小菜而已”

当时我们的OS:艹?!这还是人话么?

果不其然,系花炸了。

起床气+委委屈屈=我不听。

上来就是,“lx你这个弟弟!你特么是高三,我是已经老胳膊老腿了!简单个锤子啊!有本事你自己过来试试啊!”然后直接挂电话。

然后系花越想越气,索性就起床

然后还是跟着我们一起跑操了

俗话说,试试就试试……

所以,在系花委委屈屈骂骂咧咧跑操的时候,那个谁不知道咋进的学校,暗搓搓的陪着系花一起跑了。

然后跑完操的系花一扭头,就看到那个谁在她旁边,表情十分颜艺。

“你怎么会在这里!”

然后某人表情还很无辜,理直气壮的说

“你不是说让我来试试么?所以我就来陪你跑了”

然后系花顿时石化,所以自己碎碎念吐槽他的话,全部都听到了?


99L:

我后悔了,自己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

100L:

爬楼回来了,感觉自己狗粮吃的有点撑,不过还是祝学长学姐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好像有点早吼?)

评论(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